close
數位攝影練習課:基礎概念X主題實拍X修圖技巧 博客來e-coupon



數位攝影練習課:基礎概念X主題實拍X修圖技巧



數位攝影練習課:基礎概念X主題實拍X修圖技巧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
自從讀設計系之後

就很常看關於藝術設計類的書籍

系上也都會開小班來研究和討論

今天想要跟你們推薦這本書

數位攝影練習課:基礎概念X主題實拍X修圖技巧

我覺得這本書很棒

現在在博客來買有打折

喜歡看書的朋友都可以到博客來去購買

推薦給你們囉~~~~~





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

數位攝影練習課:基礎概念X主題實拍X修圖技巧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城市彩繪樂園City Scapes:從倫敦、巴黎、佛羅倫斯到紐約,畫出28個城市魅力台中水晶店







我的異想花園:亞馬遜書店花草著色書Top 1【中文版獨家著色貼紙(20x20cm)】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獻給想拍出好照片、修出好照片、分享好照片的您


許多擁有數位/單眼相機的人,透過拍照為自己的生活留下美好印記。只要「喀擦」一個動作似乎人人都可以當攝影師,但想要拍出與眾不同、獨一無二的照片,可沒這麼簡單!本書為您整理所有攝影基礎概念,包括:相機介紹、相機使用方法、5大拍攝模式、9種構圖方式、12種不同的主題攝影訣竅,帶您體驗不同風情的攝影樂趣!

本書以簡單的文字講解攝影基礎概念,除了一般必備的拍照技巧解說,本書特別收錄「人像攝影」單元,包含如何與模特兒的溝通、如何選擇場景、如何利用鏡頭視角拍出修長身型等,最後加上實用的相片編修教學─Lightroom軟體的操作與應用,幫助您拍照修圖二合一,完成令人驚豔的攝影作品!

本書特色

.以學習立場編寫的數位攝影入門書籍,架構清楚、內容簡明扼要,可快速掌握攝影要領。

.圖片附上精確的資訊,包括感光度、焦距、光圈、快門,提供拍攝者進行拍攝實作數值參考。

.書末收錄「答客十六問」單元,將所有最常見碰到的攝影疑難雜症,一次做完整的說明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松崗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6/01/15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數位攝影練習課:基礎概念X主題實拍X修圖技巧



arrow
arrow

    torresk31kac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